environmentally

環保、無毒永續新產品

提供全球客戶永續環保之解決方案及可持續性發展的新產品,讓客戶安心使用

全新合作夥伴-法國 SCRD

正式成為SCRD台灣區及越南區代理經銷商,致力推動與推廣植物鞣劑

昶揚有限公司重視並持續推動ESG概念,符合國際標準。

  •  使用無毒,符合ZDHC所規範之化學原料。
  • 持續研究使用可回收原料,並符合品質要求和經濟循環。
  • 持續推廣無鉻,無重金屬之天然皮革。 

昶揚與旗下代理的品牌Quimipiel、3M、Fimikem以及文擘科技(A.A.C.C.)皆為ZDHC 計畫合作夥伴,並持續進行系列產品認證。

昶揚公司積極研發環保、無毒之永續新產品,提供全球客戶永續環保之解決方案及可持續性發展的新產品,讓客戶安心使用。

2019 創新 WET WHITE 鞣製解決方案

最近各大皮革廠都被品牌追著問:「你有wet white嗎?」 隨著全球時尚環保意識抬頭,皮革對環境的影響更被重視, 針對醛鞣製的化料,可以達到穩定的品質要求,昶揚推出QUIMITAN X-9以及QUIMITAN DX產品。

2019 昶揚領先業界推出「皮革環保染化料產品系列」上市

隨著全球時尚環保意識抬頭,如何減少皮革製程中,對環境的影響並且提高能源使用效率,是昶揚一直努力突破的目標。 昶揚有限公司領先業界推出「皮革環保染化料產品系列」,於各製成過程中使用的環保染化料

國際品牌對環保產品的重視(以2014世足賽為例)

正逢2014世足賽開打之際,各國際大廠( Adidas、Nike等)都準備好迎接這場盛大的體育盛事,推出新款足球鞋、手套、足球等。但最近被綠色和平組織指出國際大廠所生產出的產品卻含有被禁 止的有毒物質如(PFC)等等,造成許多產品可能暫時無法在市場上出售,或者是需要接受更進一步的調查。

昶揚 正式成為ZDHC計畫合作夥伴
並持續進行系列產品認證

AXEL ZDHC ID:A210FL98

歡迎有興趣的夥伴跟我們連繫,索取相關資料

Scroll to Top